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我的愿望,拜托实现。。。



我很害怕再也看不到这个画面。。。
每当你向我提起关于这些问题
我的心里都不好受。。。总觉得你们之间有发生某些事
本以为只是错觉,但今天你再次的提起
令我知道一定要有力量来接受与面对这个事实。。。
我只是希望我们可以平平安安一起度过
并不需要上演什么剧情。。。。
一起分享欢乐
一起分享悲哀
一起分享紧张
一起分享痛苦
就算我在外头有事发生,你们也会第一个
奋不顾身的过来帮我。。。
就算我流浪了许多国家,我也会时时刻刻的
想着这个小小的地方。。。
就算你们发生事情而争吵,
可以为了我而不再争吵吗?
可以为了我而不再提起吗?
可以为了我而继续下去吗?
你们一定要坚持,一定要生生世世。。。
永不分离。。。我怕我没胆去接受这个事情。。。
我怕我会逃避,我怕我会讨厌你们。。
就算是我的请求。。。
拜托。。。
拜托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