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3.~ .3.~. 3.~

11月发生了3大件事。。。。XD
配合主题地~~

1 。 RM203.80
话说当天是18/11/09也是星期三我最高兴的一天

因为明天终于轮到我off day 了。在last一个customer的时候出现

我生命中的两个天敌,两个auntie,她们不单单是我的天敌

她们也是小孩子的天敌,妄她们是老师,插队不单只,还贪小便宜。。。

最重要尽然瞒骗我她的visa卡有过账,结果一分都没过账。。

到了晚上关counter的时候,我懵懵的才发现我visa卡shortRM203.80,

我想说我又要赔了,但朋友全部在我面前,又不可以表现出担虑的样子(因为这样不像平时地我)

所以还是继续地开玩笑,结果天公有在保佑我,我的愿望也照实的出现。。。

终于找到她们的联络号码(当时心情终于感到神和law of attraction有了解我地)

我们打电话给她,她说为什么你们地staff这样的和一大堆吐我的话(心里拼命的出现XXX)。。。

到了我们和解的时候,是她提出星期二的早上24/11/09去她工厂找她拿钱。。。

24号当天是我心里石头放下的日子,结果到了她工厂地门口。。。

miss beh打电话给她(接下来心里更加XXX),说她是信天主的,以人格担保一定会还。。。

一大堆的借口,我们在门口晒了30分钟的太阳,最终半毛钱都没拿到,再次提议她星期日再来

找我们。。。到了日她真的来还钱了,心里独自暗爽也相信她是一个诚心的天主教徒。。。

哈哈。。。这个就是我的第一件大事。。。。在11月。。。

2。成仙的路途。。。
我们counter一直会short或over钱,而那些钱我们自己要赔地。。。


在民和琳的讲解下,成仙(就是不多不少0.00) 是需要付出的。。。


我已经付出RM203.80这样的经历,成仙应该不远吧。。。


在25/11/09星期三也是我最高兴的一天,但还是害怕遇到


像上个星期的事情,晚上我的付出是没白费地。。。


令我有收顿悟所有东西,都是要付出努力地。。。


我的0.00终于出现了。。。这个也是我在11月当cashier最开心的一天




3。一个人。。。
这件事要向一个我对他了解度不深的人所说的。。。

一个我想不到他心情的人。。。

一个认识算久的人。。。

一个我现在有点怕他的人。。。

如果这篇搞到我们更尴尬,那就算了。。。

如果能挽回,这样我也算作了一件好事吧。。。

你说我们不关心你,在大难临头时我们会留下你,我们我们我们会怎样怎样

但你有静下心想,我当时203。80的时候有黑脸人嘛,short203。80我也是和

你们开玩笑阿,虽然担心但也不会黑脸人啊。。。为什么要把我们的关系搞到

这样僵阿。。。难道要考验我们吗?要试看我们对你有多注意吗?你是人,你有

自己的想法,但我们也一样啊。。。不讲出来我们很难搞懂你的情绪,开心,讨厌

伤心,忧心,担心,我们都不知道。。。在车上我们还以为你释怀了。。。

结果隔天给我们一个很大很大的炸弹。。。令我们所有人错愕,傻眼。。。

早上我们算你心情不好,但晚上你跟我讲的那句话,令我彻底的不知该怎么办。。。

一个称呼而已有好计较的嘛。。。我们几时不是有称呼全部人一起叫的。。。

好那个你专属。。。现在我也不敢去给她任何称呼。。。

最多叫她本名或miss。。。在那天你表现的一切一切令我觉得你这人好恐怖。。。

我不敢太主动的跟你说话。。。你说我们没有跟你讲话,是因为你自己。。。

我们也很害怕的触碰到你的地雷。。。而搞到更尴尬。。。

这个人其实没有什么,只是个会想太多的人,但白发还比我少(最情不甘心不愿的)。。。

希望我们的关系可以改变吧。。。不希望12月我们就没有说话到开学。。。

9 条评论:

  1. hehe..
    u all muz gambatie 2 work hard la..
    who u talkin bout on the third story???
    may i knw?

    回复删除
  2. erm~~~这个人你认识的。。。
    我们团里地一个人。。。
    也是团里唯一两只的其中之一。。。
    你应该知道了吧。。。

    回复删除
  3. ==
    我知道这是我的错
    也是我想太多
    虽然我曾经真的真的非常气过你们
    但..
    我可以发誓第二天我是想和你们和好的
    很早很早时
    我已经说过了请你们安静点
    但我就是不能忍受我朋友在我最失望的时候还是那么的哈哈大笑
    我想问你
    以前你们做错什么
    我有真的生气过吗?
    我有真的摆臭脸过吗?

    每个人都有个底线
    我的底线只是
    当我烦恼,请你安静

    你没有吗?
    当他们说不去台湾
    你还不是一样发飙?
    也许我用词不当
    但我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

    你说你short 03.80
    你还跟我们开玩笑
    但你确定那时我有开玩笑??
    你能百分之百的说我当时还是开着玩笑的吗?

    也许你觉得我是敏感的人
    但我真的是
    我无聊时
    就是爱想
    这就是天蝎座的缺点
    如果你问我想不想跟你们像以前那样嘻嘻哈哈
    我很肯定给你知道答案
    是想。

    miss...那个我的确没什么好解释
    这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也想和你们和好
    你们能原谅我?

    回Vivian
    现在知道了是谁了吧..

    回复删除
  4. 还有补多一个
    再次在这跟你们说对不起!!
    请你们3个原谅我!!

    回复删除
  5.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底线。。。
    但是当你还没表扬你的底线是哪里时,
    我们有可能会越踩越深。。。
    像你要我们安静,我们当时都没有听到,
    只有一个感觉就是先离你1尺,之后上车应该没事。。。
    但是并不是我想得那么完美。。。全部跟我的是思想
    是颠倒的。。。其实那件33。80没什么好提起。。。
    在隔天我们全部都有包容你的缺点。。。
    全部人一直安慰自己说他只是想太多而已。。。
    最主要电起导火线的是miss那件。。。
    令到我们彻底的傻眼,和错愕吧。。。
    算了事情都已过去了,我其实没什么好气的。。。
    这里大部分都是凌雯我的一些想法。。。
    我只希望我们能变回原来这样就好了。。。
    原谅你,也要原谅我们的过失。。。

    对了,为什么你想这样多白发还比我少地。。。
    悲哀啊我。。。

    回复删除
  6. ==
    讲到...
    好像我很蛮不讲理==
    其实现在最重要是没事
    我不想再看到他们的臭脸
    我也不想每次在你们面前好像觉得我自己是多余的
    我也不像这样想
    就是不由自主地
    在隔天你们包容我什么缺点==?

    我哪里知道..
    可能我平时训练有素
    哪像你..
    平时没带脑去学校的..

    回复删除
  7. 哪有讲到你蛮不讲理啊?
    奇怪。。。
    恩,隔天就全部都没有对你臭脸阿。。。

    去。。。我有脑的好不好。。。
    欺负人地。。。

    回复删除
  8. 唉==
    现在我想跟你们将对不起
    你们都不知道肯不肯接受==

    我又没说你没脑
    但是平时你的确没带出街阿==

    回复删除
  9. 我接受但也要你接受我们的道歉阿。。。
    因为整件事不是你一个人的错阿。。。

    我有带脑出去的。。只是平常没有用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