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想恋爱了啦。。。。


干嘛要一个人在独享寂寞

干嘛要一个人在享受孤独阿。。。

最近慢慢的联络很多很久没有讲话地朋友

才发现他们全部谈恋爱了。。。

有一瞬间某种情绪滑过就觉得好想谈恋爱哦。。。

但时间往往是阻碍,害怕谈恋爱后我会把持不住

把所有的心思放在女朋友的身上,我是一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如果我在今年有女友,我会一直对自己说spm还有很多时间

慢慢来吧,spm对我来说是一个很艰辛的考验,一定不能失败。。。

但现在我就很想很想谈恋爱嘛。。。

话说有这个思想后,我就去看报子的星座运程(发现自己很888。。哈哈)

发现所有报子里写双子座在这个星期一不小心就会堕入爱河,

而且还会爱上自己不该爱的人(=.=''''报子摆明的在讲我)。。。

算了,用平常心去面对吧。。。真的想恋爱,不想一个人这样寂寞。。。

2 条评论: